close

納稅多,對積分落戶可能好處多多,但是這不代表就有特權。

關於很多事情,我不會去下一個誰對誰錯的結論,下面隻談一些小的事情和感受。

閱讀 ()

因為“擠”,就產生瞭太多的風景:為瞭能夠在早晚高峰擠上車,有的男人練成瞭夢寐以求的肌肉,有的女人擠出瞭朝思暮想的馬甲線,有的老人也變得身輕如燕身手敏捷。當然,更多的是體會瞭什麼是被擠成相片,什麼是進入瞭太空的感覺。

原標題:一個北京戶口的外地人眼中的北京--非常包容,給予太多

8、北京給大傢的多不多?北京包容不包容?那個4年個稅繳納瞭400萬的CEO,你回老傢4年能掙到這麼多嗎?你的孩子上不瞭私立學校,究竟是你個人的問題還是其他?北京是有規定的,符合規定,孩子都能上學,但是中考和高考還有具體egf生長因子精華液|egf生長因子精華液推薦門檻。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北京市有更多市屬的大學,也就是說,北京市有更多屬於自己的大學,所以北京的孩子上學容易。這個有什麼可抱怨的?其他省市也可以多建設屬於自己轄區內的大學,多瞭,各省市的孩子上大學都會變得容易。

關於房事,痛點很多,不多贅述。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正得意

作為一個擁有北京戶口的人,我認為北京是非常包容的,不計其數的非北京戶口的人也的確在北京付出瞭很多。但是,以我接近30年的觀察來看,大傢其實是“各取所需”,都不用有太多的抱怨。



全國統一試卷、統一招生?我贊成教育部主管的大學都統一試卷和統一招生,但是,市屬的大學憑什麼?

很多人,一邊吃著中國足球的,拿著中國足球的,一邊罵著中國足球,甚至禍害著中國足球。其他領域,也一樣。

2、北京戶口的人還在為搖號買車排著長龍,無數非北京戶口的人卻開著北京牌照的車風馳電掣,北京戶口的人該不該抱怨?即使如此,北京戶口的人也做出出格的事情。罵娘是有的,但是都很註意場合,甚至還非常註意形象,夠為難的。

一個北京戶口的外地人眼中的北京

1、北京就這這麼多資源,全國各地的人都爭著來分。所以,不要說什麼資源不公,大傢占用北京資源的同時,在大傢原來的省市依然占有資源,這才是不公。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不知怎麼嘩拉拉拉拉我摔瞭一身泥

這時候,我就有一種錯覺:

3、北京戶口北京牌照的車美洲都要限行一天,當他們在這一天或打車或坐公共交通上班、辦事的時候,看著馬路上那麼多外地牌照的車子在撒歡奔跑,北京戶口的人該不該抱怨?

晚上一瓶D.B龍寶貝 麒麟生技|鱘龍魚保養品|DB龍寶貝精華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啤酒,一切如煙。

4、北京戶口的人買房子,每平米4萬元,滿足條件的非北京戶口同時買同樣的房子,也是每平米4萬元,北京戶口的人該不該抱怨?海南那邊還有照顧當地人士的做法呢,北京沒有。

今天看到一個4年繳納個稅400萬的什麼CEO,抱怨自己的孩子連個私立學校都上不瞭,土豪們的生活咱不懂,這事就不評光采精華露|光采精華露推薦論瞭。

5、地鐵擠,公交擠,房價高,反正到處高到處擠,這些是北京戶口的人造成的嗎?北京戶口的人該不該抱怨?

6、各大公園裡遛彎的人群,有多少是北京戶口的人?我們傢附近的公園裡,反正我感覺至少70%以上的都不是北京人。

7、有些人莫名其妙地抱怨北京招生分數低,孩子上學容易。大傢想過沒有,教育部主管的重點大學包括北大、清華在內,所有大學每年面向各省市的招生是有人數分配的,北大和清華在北京各自招生200人左右,不是有些人胡說八道的北京的孩子差不多就能上清華。

因為,在抱怨的時候,首先要想一想,北京非常包容地讓我們在這裡工作生活生存,我們到底為北京貢獻瞭什麼?不要談什麼4年交瞭400萬的個稅,那不是貢獻,那是公民應盡的納稅義務。納稅越多,證明你在北京獲取的越多。

再說,北京市屬的大學都招外省市的學生,有的比例甚至超過40%。還抱怨什麼?

更多的“再也沒有”,大傢可以接力往下填。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如果沒有門青春精華露30ml|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檻,北京會是什麼樣?北京的各個學校會是什麼樣?那時候,恐怕我們隻有發展高科技,生產出像裝雞蛋一樣的格子,把一個個的人裝進去,誰也動彈不得。

9、其實,感受無比多,就不一一寫出瞭。放下抱怨,好好生活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當全國各地的人湧入北京之後,再也沒有不堵車的恬淡心情,再也沒有房價合理的幸福指數,再也沒有自由呼吸的高質量空氣(經過治理之後,現在好多瞭),再也沒有在地鐵裡公交上坐著交談的愜意,再也沒有不用擔心被撞著被擠著被碰著的松弛神經......
arrow
arrow

    gul325f1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