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范冰冰遵循做戲準則:女生要最美男生最帥
人緣好的范冰冰此次請到徐帆和潘迎紫出山助陣,她也放言,想在《贏天下》中集齊所有美人,“我遵循自己以前的做戲方式。”


由《武媚娘傳奇》主創團隊打造的古裝劇《贏天下》昨天在北京舉辦瞭發佈會,除瞭范冰冰[微博]、高雲翔[微博]、嚴屹寬[微博]等主演,居家病床人緣超好的范爺也請到瞭潘迎紫[微博]出山助陣。發佈會上,范冰冰與潘迎紫兩代“武則天”攜手亮相,范冰冰坦言:“娃娃姐是我的女神,以前看她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俠侶》的時候,我就覺得太美瞭,所以從那時候起,因為娃娃姐,我想做一名演員,並且堅持到現在。”

文/廣州日報記者林芳

范冰冰客串主持人

《贏天下》講述瞭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傢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在命運的推動下,巴清以弱女子之身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發佈會上,《贏天下》首次曝光角色陣容,范冰冰客串主持人,對《贏天下》寄予瞭厚望,更開玩笑道:“希望第一集收視就破5。”

范冰冰透露,自己剛看到《贏天下》劇本就被吸引,“巴清在歷史上非常神秘,大傢隻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巴清,加上巴清這個人的經歷很傳奇,這會給予我們更多的創作空間和靈感,電視劇也會更加精彩。”

人緣好的范冰冰此次請到徐帆和潘迎紫出山助陣,她也放言,想在《贏天下》中集齊所有美人,“我遵循自己以前的做戲方式,希望女生是最美的,男生都要最帥。現在是年輕人的天下,遙控器不僅在媽媽的手裡,還有很多年輕人也是觀眾。我媽媽就是這樣,看電視劇她喜歡看俊男美女,我問為什麼一直在換臺,她說沒有美的花蓮電動床東西。所以我想集合所有的美人。”

潘迎紫:對漂亮的戲服十分期待

在《羋月傳》中重情重義荷爾蒙爆棚的“義渠君”高雲翔此次擔綱始皇嬴政一角,其在戲中與范冰冰纏綿悱惻的情感將頗具看點,曾與范冰冰多次合作過的古裝男神嚴屹寬此次出演燕國太子姬丹一角,默契十足的二人將上演“亦兄妹亦摯友”的交錯情感。演技派偶像女演員馬蘇[微博]飾演巴清的姐姐巴紅香,將在戲中與范冰冰上演感人至深的姐妹之情。值得一提的是,久未出演電視劇的徐帆將出山飾演韓夫人一角,她表示:“冰冰的仗義和我很投契,我也相信冰冰對戲的把握度,以前沒發現自己有古裝這一面,試裝之後激發瞭我內心女性的那種柔美細膩,讓角色說話就是最好的。”

《贏天下台北電動床》中,潘迎紫將飾演華陽太後一角,雍容華貴且母儀天下,提及角色時潘迎紫十分“少女心”地表示對漂亮的戲服十分期待。不久前潘迎紫跳舞的視頻引燃網絡,粉絲網友紛紛感慨其“容顏常駐,芳華依舊”。發佈會現場,潘迎紫表示好心態和常運動是自己的“保養秘笈”,並鼓勵范冰冰堅持做自己,並且也為范冰冰準備瞭一份驚喜,贈予她一隻“火蝴蝶”,祝福其在演藝圈中如水晶一般發光發亮。

(責編:電動床哪裡買台中電動床sisi)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ul325f1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