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黃曉明:
這樣一個人至今仍被惡搞,他說,“那我就‘二’吧。”有誰會真正覺得自己是個傻X呢,黃曉明的意思是,大傢盡管開心,而他要辦正經事瞭,離開華誼自立門戶,就是第一步。

關於Angelababy

記:批評你演技不好,與記者追問你與Anglebaby的戀情,哪件更讓你感到困擾?

黃:第一件事,我不討厭,我開心,有人批評你是好事,證明你要進步瞭。第二個問題,我不愛回答,因為這是我的事,不關人傢的事,但是你要問,沒問題。電動床墊

記:作為太多人看著的明星,大傢都想你答疑。

黃:所以,你們有評論猜想的權利,我有我沉默不說的權利。

記:聽說她見過傢長瞭,你父母對她印象如何?

黃:咳,這個事情我很理解你,你是一定要問的。作為我來說,我真是很不好意思啊,不說。

關於“二”

記:之前網上惡搞你,你沒忍住。

黃:我有自己個性的一面,但我總是盡量把這一面隱藏起來,因為我不想傷害別人,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選擇瞭一種方式,就是不再跟你們玩瞭,我自己去過我的生活。

記:還是挺委屈台北電動床的吧?

黃:你覺得我不委屈嗎?你真覺得難道我隻有一米六?這些委屈大傢都知道,但是沒有人出來說,因為很多人把它當成一個笑話,大傢覺得娛樂圈,就是應該被人娛樂的。我現在明白這個道理瞭,所以,好吧,娛樂吧,你說吧。

記:入行這麼多年,有什麼是沒有改變過的?

黃:單純。

記:在這個世界上,單純有時候也可以理解哪裡買電動床成傻。

黃:是,我是挺傻的。因為我一直執著於單純,所以我也覺得我挺傻的,就是挺“二”的。

記:你為“二”付出過什麼代價?

黃:就是被你們說。

記:現在再這麼說你,還會反擊嗎?

黃:我會告訴他,我就是挺“二”的。哈哈,您說得對,我是挺傻挺“二”的。

記:我覺得你雖然是這樣說,但你是有反彈的情緒在裡面。

黃:我對所有人都非常友善,這點我不需要撒謊,我相信如果我做得不好,一定會有人傳。為什麼我的工作人員跟瞭我十年,我的司機跟瞭我十年,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你覺得他會跟我嗎?就這麼簡單。所以我隻能說我做到今天,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關於離開華誼

記:你之前說今年是最累的一年,是不是跟你單幹有關系?

黃:是的。當然,其實也不是跳槽,合同自然到期而已,然後我就希望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又不用顧忌很多,於是就這麼做瞭。但有一點就是,不管我走還是不走,我一直都是非常感激華誼兄弟這幾年對我的好,所以直到最近我還是經常會發信息給中磊中軍他們,前兩天感恩節我也發瞭信息。

記:你覺得媒體過早的曝光,會毀掉這種合作嗎?

黃:你要我說實話嗎?我真心真意的,但有時會被網上的一些惡意的東西搞得很不好,但這個東西是一個所謂圈中人所必須要承受的,我不會怨任何人,不會怨任何事情。

據《南都娛樂周刊》

電動看護床推薦

居家病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ul325f1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